close

玩具反斗城:

我本來就計畫尿布和濕紙巾等消耗品到當地在買,所以玩具反斗城是既定行程。剛好小栗子很聰明的把自己的大眼蛙水杯掉在爸比車上,任務又+1。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推薦媽寶日本必逛大家只會提到西松屋和阿卡將,很少有人講到玩具反斗城。(可能因為台灣的玩具反斗城只賣玩具沒賣別的?)

這次去我也才大開眼界,日本的玩具反斗城不只有滿山滿谷的玩具,只要是寶寶相關用品也是什麼都有,像貝親的鞋子啊EDISON餐具啊我這次買的Richell水杯啊統統都有,我甚至覺得玩具反斗城比阿卡將更好逛,因為日本的玩具都做的好精緻好有趣啊~

DSC06714  

晚餐餐廳山內農場:

山內農場不是事先查好的餐廳,是前一天晚上經過時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山內農場-鹿兒島地雞專門''。這天晚上實在不想再吃拉麵(講到旭川大家推薦的餐廳還是以拉麵居多),預定要吃的餐廳我找不太到在哪,懶得再找就在內心OS''我幹嘛跑來北海道吃鹿兒島料理''中決定吃這家。

DSC06722  

一進去服務生看看小栗子就講了一大串日文(聽不懂)叫我們稍等一下,等了大概10分鐘,服務生終於出現把我們帶到一個要脫鞋的包廂,我們乖乖進去,進去一看,不得了啦~

DSC06737  

包廂前面是餐桌,後面就是專屬我們的小孩遊戲區。而且不是隨便鋪個墊子放幾個積木就算數,讓我們來看看溜滑梯的真面目~

DSC06727  

DSC06735  

是麵包超人耶~~~~~~這包廂真的是超級大驚喜。會帶小孩出門吃飯的麻麻們一定都非常懂我們累了一天之後,看到這個房間有多開心~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好好輕鬆吃飯。

DSC06742  

DSC06745  

除了兒童遊戲區,餐桌那邊也有卡拉OK和電視之類的大人娛樂設施。更好的是這家餐點好吃,價位也並非高不可攀,腦公可能因為發現自己不用顧小孩心情太好點了大概5個大人份量的餐,最後結帳金額8800Y左右。

因為太餓又太驚喜,餐點我只拍到一張,這張是被吃掉一半的碳烤雞肉。

DSC06747  

帶小孩來到旭川一定要試試這個完美包廂。餐廳很好找,就在Tully's coffee對面、很有名(也超級無敵鹹)的梅光軒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062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