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程由布院之森沒劃到位的關係(0924發、1025發的都沒有位置了),我們劃位當下就緊急啟動第一備案-搭早上7點45分,博多出發的特急ゆふ1號(由布號)前往由布院。很建議劃不到去程由布院之森的朋友改劃這班,因為即使我們比第一班由布院之森早1個半小時抵達由布院,B-speak原味的小條蛋糕還是只剩最後一條了....

早上7點45分出發真的很早,兩小時車程大家都昏昏欲睡,只有小栗子一個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DSC00499.JPG  

後來發現車掌叔叔也很來勁,下車前他送了小孩們小紀念票,下車後還跟過來和小孩們合照。

DSC00514.JPG  

特急ゆふ號長的很像九州橫斷特急,回來後小栗子每次看到照片也說這是九州橫斷特急。

DSC00526.JPG  

出站後我們把兩天兩夜的行李(在熊本住兩個晚上,再回到博多FORZA住,大行李已放在博多FORZA。)寄放在對面的寄物櫃裡,推著小孩,輕裝出發。

の坪街道的第一站,不用多介紹,一定是B-speak。如前面所說,我們到的時候,原味小條的只剩最後一條了.....生意是有這麼好就是了,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條大的三組媽寶分。

第二站呢,一般遊客可能會是龍貓專賣店吧。但我們是媽寶團,所以我們的第二站是龍貓專賣店.............................對面的小公園。

DSC00547.JPG

DSC00556.JPG

一個溜滑梯、一些樹葉小石頭就可以讓三個小孩玩很久開心到不想走。媽媽們,開始分食B-speak蛋糕。

IMG_8959.jpg  

感覺一個上午就在涼風徐徐中過去了,午餐時間也快到了,連忙把小孩趕離公園。對面的龍貓店還是要逛逛的。

DSC00567.JPG  

路上,我向我的神隊友們介紹了豊後牛可樂餅、福味屋的柚子味增、麴鞠家布丁銅鑼燒等等(我第一次來時有非常認真做功課和嘗試)。

其中,我覺得最最好吃、絕對回訪、要我為了吃他再來一次都可以的,還是麴鞠家的布丁銅鑼燒(櫃子裡另外一種蛋糕夾布丁的也一樣好吃),必買必吃度>>>>>>>>>>>>>B-speak蛋糕。

我的隊友們也非常贊成,一路上,大家一想到麴鞠家布丁銅鑼燒的美好滋味,就長吁短嘆沒有多買幾個慢慢吃。

 

Search Resul後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062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