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沁月時,沁月送了2張伊藤萬的游泳體驗卷,我以為是讓嬰兒頸套游泳圈如外星人般漂浮在水上的游泳體驗,所以小栗子2M時我就興沖沖的打去預約,對方婉轉的跟我說等寶寶5M大之後再來較好,等啊等等到小栗子5.5M大了,我再度興沖沖的預約,出發前還跑去藍印子買了頸圈和游泳尿布....結果結果,伊藤萬提供的根本不是外星人漂浮體驗嘛,而是非常認真專業的嬰兒游泳課程

我去的是新竹湳雅校,泳池內暖氣開的強強滾、水溫也比一般的溫水泳池略高,完全不用擔心寶寶著涼。課程內容大概就是由老師帶著讓寶寶適應水、在水中玩各種玩具和遊戲、大一點的小孩還可以練習閉氣。細節上我覺得伊藤萬有些規定很好,例如小班制、一定要戴泳帽、只有一位家長可以下水、課程中不開放拍照只有課後可以進來拍照(但課程中老師會幫忙拍照,下個月月初可以拿隨身碟去索取。雖然我只上了兩次體驗課程,但還是厚著臉皮很不好意思的去索取了)等等。

雖然帶這麼小的小栗子去上游泳課對他是很好的刺激對我也是難得的回憶,但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如果早知道是這麼認真專業的課程(麻瞇我一直幻想是外星人漂....),我會等小栗子大一點再帶他去,畢竟這課程真的要花錢買的話還蠻貴的,等小孩懂一點再帶去效果會比較好。

下面兩張照片是課程中老師用水中相機拍的~~

 DSC01425  

DSC01516  

最後兩張照片是課程結束後腦公用一般相機拍的。這麼小的寶寶放到水裡就會自然而然的踢水耶,很好玩~~

DSC00163

DSC00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062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