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並記錄,名古屋旅館  ホテルリソル名古屋(Hotel Resol Nagoya),地址是名古屋中村区名駅3丁目25−6,從google地圖來看的話,從JR名古屋步行過去的時間是五分鐘,和旅館網站自己宣稱的步行四分鐘相去不遠。

以實際步行心得來說,Hotel Resol Nagoya位在駅前桜通地下街U8出口處,我們每天都是從地下街來來回回,邊走邊看邊吃,花費的時間遠大於五分鐘,但刮風下雨都不怕。最大的缺點只有U8出口處沒有電梯或手扶梯,最後一天要搬行李時,遇到下大雨,即使是短短五分鐘也無法往前走到JR站有電梯處,只能硬著頭皮扛下去。

先說為什麼會選這間旅館,第一當然是因為位置,離JR站的距離在可接受範圍內。第二因為現在日本市中心的住宿都很貴,Hotel Resol Nagoya在同樣的價格範圍內,提供三人房選項,還有我喜歡的木質地板。

旅館入口小小的,一樓大部分空間都拿去開餐廳了,check-in櫃臺在二樓。一樓旁邊是一蘭拉麵名古屋駅店,入住時發現很驚喜,但也都忙到沒時間去吃,這次待在名古屋的時間真的太少啦。

電梯上到二樓我才熊熊發現,這是一間走設計感、文青風的旅館啊。我沒有特別去拍櫃臺,接下來三張,都是二樓休憩處的照片。二樓櫃臺旁還放了一台咖啡機,但有供應時間限制,結果我也都沒喝到。

P1090758.JPG

P1090756.JPG

P1090757.JPG

房間。所謂的三人房,就是空間比較大的邊間,所以除了床比較大之外,還有形狀畸零的床頭櫃啊窗台啊可以放東西。房間也一樣走木質文青風,但地板只有入口處是木頭的,房間內主要空間還是再鋪上一層地毯。

P1090742.JPG

我肖想很久的熱水壺.......

P1090739.JPG

電視牆暨書牆,這真的是很省空間的設計,還假掰的放上應該不會有遊客去動的英文書。

P1090740.JPG

Hotel Resol Nagoya真的是一間住起來很舒服的旅館。感覺的出來他們很用心在維持、打造品牌形象,從電梯到走廊,都飄著淡淡的精油香味。價格在JR名古屋步行五分鐘可到的距離+同等級商務旅館來看的話,不便宜但合理,值得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062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