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體驗沒有劃座位的音樂會後,這次乘勝追擊(?),帶小栗子體驗有座位的舞台劇表演。

我還蠻喜歡這次飛行船劇團平日台北場的時間,下午4點30分,讓我可以悠哉的從新竹出發。大概下午一點多到台北車站,先吃午飯,腦公不在,麻麻和小栗子一定要吃好料啊~

DSC08267  

提早到台北,先帶小栗子去華山藝文特區晃晃,消耗一下他無窮無盡的活力。他最近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時,剛開始會很傲嬌的不肯下推車,但麻麻推他繞一圈之後,就要追著他跑了。

DSC08274  

他還跑進商店,替自己挑了一個包包,麻麻只好拿出爸比的副卡買單。

DSC08281  

背上象徵愛呆丸的新背包超級開心~

DSC08292

這張可以投稿到蘋果報報:今日我最文青。

DSC08296  

開始他最擅長的走走活動。

DSC08298  

遇到窗台,很想把自己塞進去。

DSC08300

倉庫的植生牆,以前爸比麻麻也常在這裡約會。 

DSC08305  

這裡面有一面鏡子是可以一直反射下去那種。不用事先查活動,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有趣咚咚可以看。

DSC08307  

好啦麻麻我們是不是該走了?麻麻妳有沒有發現內文落落長,但到目前為止都和標題無關?

DSC08314  

以前週末常來華山藝文特區遛狗,這次發現這裡也很適合遛小孩,後面新增的建物也設有大大的無障礙廁所了。唉,我覺得住台北的麻麻和小孩都好幸福,隨便出門就有一大片安全、乾淨、綠意盎然、有新鮮玩意的園區可以讓大人走走逛逛吃吃喝喝、讓小孩跑跑跳跳。

因為在華山逛太久,所以我們直接搭小黃去中山堂。小栗子下車後有點困惑,咦麻麻這個地方是哪我們好像有來過?  

DSC08324  

還有時間我就繼續讓小栗子在外面走跳。每個小孩個性不同,我想有的小孩會需要先入場認識、熟悉一下環境。但小栗子如果太早進去,我怕他坐不住,會因為等太久表演正式開始後反而不耐煩。

DSC08328

麻麻說時間到了,我小栗子要大步的往中山堂邁進、接受挑戰!

DSC08334  

 

 

 

 

 

 

 

 

 

 

 

 

 

 

 

 

 

 

 

 

 

 

 

這次看的是飛行船劇團-布萊梅的樂隊。此時此刻我也不知道小栗子接下來的命運會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

DSC08345  

售票方式是不分年齡一人一張票一個座位,所以小栗子也有自己的位子。買票時我想說,最慘的狀況就是我抱著大哭大鬧的小孩落荒而逃浪費800元,800元罰腦公一個月不準吃牛排就好,既然如此那就衝吧~

節目分上半場和下半場,各約40分鐘+中場休息。節目是以大人穿人偶裝唱唱跳跳的方式演出,內容則是傳統的布萊梅音樂隊故事。

我們幾乎一進場節目就開始了。剛到新環境,小栗子不願意坐自己的位子,我只好一邊抱著他一邊趁著燈還沒全暗看好''逃生路線''。

結果,整個上半場他都乖乖的、安安靜靜的坐在我腿上,彷彿很融入、很陶醉、很認真,我好幾度懷疑他是不是睡著了還低頭偷看他。那時,我有股衝動想請前面的人幫我拍下小栗子的表情,我好想知道他的反應喔~

到了下半場,可能是因為(麻麻我覺得是因為)歌唱變少了,對白變多,所以小栗子也變的比較坐不住,在我腿上扭了好幾下之後,溜下去就再不肯讓我抱,一下要自己站著看、一下要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雖然他一直動來動去換位置,但下半場,也是順利的看完了。

DSC08352  

回程的路上,有一路睡到家的小栗子,和輕鬆快樂在高鐵上喝咖啡吃台鐵便當的麻麻。

DSC08355  

結論:我之前就已經決定,未來只要時間、能力、劇目可以配合,我想1~2個月帶小栗子看1次表演或音樂會。經過這次挑戰,更增加了我的執行決心。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小栗子懂不懂這個問題(很奇怪,為什麼喜歡講小孩又不懂這句話的人,後面都喜歡再接一句幹嘛浪費錢),因為對我來說,跟小栗子共度的這些時光,就是許多驚喜和無可取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062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